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

大概是早上9點半左右,我去銀行check 我的account,然後就要回家了.

當我要按了行人穿越燈,等著要cross the street.............之後,發生什麼事情,我完全不知道.

我醒的時候,人在家裡房間的床上....左臉頰有和下巴有微受傷和微腫,右後腦杓和右邊屁股好痛都是內傷!接近膝蓋的地方也有腫起來~

看了看時間,是10點,前後大概半小時....

這半小時,發生什麼事,完全不知道,也想不起來,東西也沒有不見啊!

還多了份麥當勞的折價卷....

如果是車禍被撞倒,我今天穿白色外套,外套應該會很髒的,可是沒有啊!

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我怎麼回到家的?

James好心幫我找到一個在我家附近的clinic (James 謝謝)

傍晚去看醫生....

醫生寫了一張note叫我去ER...

等了3個多小時....也有照腦部超音波

確定腦袋沒事!

不過doctor還是提醒我要是不舒服要回診囉!

明天大概會去找我家公寓的security吧

看看有沒有錄影帶拍到我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