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看上週的我猜

人不可貌相的主題是"麻雀變鳳凰"

單元一開始提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星座

魔羯座居然是第二名.....(第一名是處女座.第三名是巨蟹座)

回想到小時後的我...

一生出來就沒頭髮.小眼睛

幼稚園到高中

我都是短髮

整個很像男生

高三的時候還想不開

去剪了的接近平頭的短髮

我記得隔天去上課,班上同學還說:哇!都高三了,還有轉學生喔!!

直到我轉頭過去,同學還驚訝的說:阿你是想不開喔?怎麼剪那麼短?整個很man耶

就這樣醜到....應該說是搬來多倫多吧

慢慢的開始會化妝

在乎穿著

一陣一陣的在改變....

呵呵....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style的Jessmy?

最近想染髮.還有去修一下頭髮

依然喜歡&想買實穿的dress...化妝品...

無限購買慾呀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