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去人力資源公司interview之後

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

我也不打算繼續找他們幫忙

觀念上有些我無法認同

基本上,他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professional

1."你的身高和外表使你的工作範圍狹隘?" 的確

矮子就不是人? 只有正妹能輕易找到工作?



2.你的名字很tight?

這名字跟著我好多年了

我不想要菜市場名也不行?

3.resume上不可以寫在KTV工作過?

誰規定的?


拜託,我找你們的目的,是要請你們幫忙介紹工作

不是來聽你們批評我的 ok?

有夠無奈+無言.........

不想在找這種濫公司幫我介紹工作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