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水的魅力,任誰都無法抵擋...值得妳收藏的經典

我今天要介紹4個香奈兒的香水

CHANEL Chance(邂逅)-香調 清新花香調 




前味:白麝香.風信子
中味:香根草.茉莉.粉紅胡椒.柑橘
後味:鳶尾花.琥珀.廣藿香
 

COCO CHANEL曾經說過:"Chance is my soul"
當CHANEL遇上CHANCE時,CHANCE誕生了...
Jacques Polge大師以三年時間調製的CHANCE,是針對年輕勇敢.愛好幻想.熱情活力.狂野卻又纖細的年輕女性設計的。

CHANEL看準俄羅斯model Anne Vyalitsyna的那份年少輕狂自信,多元化的性格特質和自然美態,反映現今年青女性的最佳人選,足以成為CHANCE的國際形象。

擺脫過往方型的瓶身,CHANCE是史上第一個圓形包裝的香水。CHANEL在設計上,創造了令人難忘的驚喜,以渾圓的瓶身愉悅視覺,粉紅色的包裝挑逗感官。(邂逅和綠色氣息的包裝是一樣的)

就連瓶蓋小小的細節也不放過!



CHANEL COCO MADEMOISELLE-東方花香調

前味:柑橘.佛手柑.葡萄柚
中味:荔枝.義大利茉莉.玫瑰
後味:印度廣藿香.海地香根草.旁波香草.白麝香

以香奈兒女士為名的摩登COCO,低調的巴洛克式古典風格,如同黑白對比的衝擊。揮別1984年的"COCO"香水,2002年Jacques Polge採用先進的香水技術調製這款迷人的新香,COCO MADEMOISELLE不是用COCO加以變化,保持原有的厚著,融入香奈兒的精神,綜合清新與感性的詮釋。



COCO MADEMOISELLE是獻給具有深度.感性.積極,並對自己生活感到滿意的都會女性, 邀請Keira Knightley作為代言人。

包裝時尚不失典雅的氣質


ALLURE(傾城之魅)-花草清新調

前味:義大利檸檬、柑橘
中味:忍冬、木蘭、玫瑰、印度茉莉、水百合
後味:香根草、香草 


AllureCHANEL在1996年推出的香水,經過10年的研製的ALLURE表現出清澈的亮麗美感.及獨特的現代與華麗香氣!Allure的典雅是有其規則可循的,但是魅力卻因人而異,必須簡單自然。
ALLURE 獨特的鮮果香味和花香,帶著一股真實而經典的新香氣。 


CHANCE綠色氣息限量版

CHANCE在2007年三月推出全新賦有朝氣、明亮活潑的 "CHANCE香水綠色氣息"(CHANCE EAU FRAICHE),以香櫞、柚木等調性為主軸,散發出行星般繞行的香味結構。






清淡不濃烈.不甜膩.非常適合春夏

從感性粉紅到奔放嫩綠, 香奈兒CHANCE香水綠色氣息, 賜予妳積極追求愛情的勇氣!

在瓶蓋的設計上,綠色氣息是以霧面的材質,呈現另一種獨特的風格!


這是4款香水中,接觸"邂逅"最久,也用掉2瓶了。 "邂逅"和"綠色氣息"比較起來,濃了些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"邂逅",至於"傾城之魅"我只會在冬天用她,對我來說太濃烈了。 最近愛上"摩登",自從某次去香奈兒消費,貴姐給我sample,即使用完隔了好幾個月還是忘不了那迷人的香味。其實"綠色氣息"是我意外買錯的,3月底從芝加哥回多倫多時,經過免稅店,我那時候想說很便宜,也沒仔細看就直接拿去結帳了。 直到最近才發現...,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呀!

香水,我個人覺得是禮貌的一部分,雖然是奢侈品,亞洲人很少有使用香水的習慣,但是即使是淡淡的香味,可以使自己心情愉悅,也算是relax的方法之一吧!其實我還有很多香水,不單是只有小香,改天在來寫寫~


大家也可以推薦我其他的香水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