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交屋了

還是不間斷的在忙

忙裝潢.買家具.找房客.找清潔公司

現在的樣子根本不能住人 髒髒髒~~~~~

真是不懂前個屋主到底有沒有打掃過

累啊累啊~~~~~

我媽真的是把我當超人

覺得我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

我也是人啊(喘口氣一下)

房客方面, 我有在網上post還有請Hill幫我找

有幾個房客很猛

人不在多倫多就算了

也不會跟我要照片就說要租

其實我很怕遇到怪咖.超不愛乾淨.愛破壞.很吵的那種房客

剩下一個多月就開學了..................越來越期待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